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
  关于开展东台市第二届“自强模范”
  关于开展2023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关于开展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东台市残联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基层残疾人
  关于成立东台市法律援助中心驻残联
 
  志愿服务送平安,东台反诈宣教“无
  东台市残联聆听好人事迹凝聚奋进力
  东台市残联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流绘初心 共享阳光”——东台
  东台市残联免费为63名残疾人插上
  一图读懂:江苏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
  东台市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
  当前位置:首页 >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盐城市残联来东台开展调研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率:6762 发布日期:2019-10-13
【 文字大小:    】   【视力保护:        】

       10月11日,盐城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友余一行来东台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工作。

      上午,朱友余一行来到市心脑康复医院、光正眼科医院,就机构运行情况、独特做法、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了解,与市残联康复工作相关负责同志、两机构负责人就残儿筛查、康复服务覆盖面、社区康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下午,朱友余在市残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与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镇残联专职委员、康复机构负责人及康复服务残疾儿童家长代表就如何推进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进行了交流。在如何提高康复师队伍建设上,残疾儿童家长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朱友余就康复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残疾群众的需要提供服务;二是高标准抓好康复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残疾群众的认同感。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残联2019下半年集中评残工      下一条新闻:东台代表团在盐城市第二届残运会上争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台城金海东路永胜南路4号 邮编:224200 联系电话:0515-88108219/88108220/85331089 
CopyRight © www.dt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号: 苏ICP备16068698号-1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