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
  关于开展东台市第二届“自强模范”
  关于开展2023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关于开展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东台市残联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基层残疾人
  关于成立东台市法律援助中心驻残联
 
  志愿服务送平安,东台反诈宣教“无
  东台市残联聆听好人事迹凝聚奋进力
  东台市残联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流绘初心 共享阳光”——东台
  东台市残联免费为63名残疾人插上
  一图读懂:江苏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
  东台市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
  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率:39763 发布日期:2020-04-10
【 文字大小:    】   【视力保护:        】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岗位1名。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残疾人事业。

2、有一定的文字能力,wordexcel等计算机软件能熟练操作。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11日以后出生),东台市户籍(含生源地户籍)。

5、聘用后能够提供5年以上服务期限。

三、报名手续、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41320

2、报名地点: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地址:市金海东路永胜南路4号,电话:0515-8533109718352091189。联系人:薛先生。

3、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户籍证明,已就业人员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材料。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同时另交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缴考试费100元。

开考比例为31。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取消招聘岗位。

四、考试方式、内容和实施办法

1、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实行百分制,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考试内容

笔试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3、实施办法

笔试结束后,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末位同分的一并入围)。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考试结束后,在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选。总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笔试成绩相同时,学历高者优先。

五、体检、政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政审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遇到体检、政审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六、聘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为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最低服务期五年。拟聘用人员公示7天无异议后,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劳务派遣手续。拟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考核合格者,按《东台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用工管理办法(试行)》管理,享受同类人员待遇。

七、组织监督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监督。对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经查实后,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对徇私舞弊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招聘工作由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实施。

本公告由市残疾人联合会负责解释。

                                                             2020年4月10月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2019年度残疾人自主创业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台城金海东路永胜南路4号 邮编:224200 联系电话:0515-88108219/88108220/85331089 
CopyRight © www.dt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号: 苏ICP备16068698号-1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