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
  关于开展东台市第二届“自强模范”
  关于开展2023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关于开展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东台市残联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基层残疾人
  关于成立东台市法律援助中心驻残联
 
  志愿服务送平安,东台反诈宣教“无
  东台市残联聆听好人事迹凝聚奋进力
  东台市残联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流绘初心 共享阳光”——东台
  东台市残联免费为63名残疾人插上
  一图读懂:江苏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
  东台市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
  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盐城市残联领导来我市调研“三进三查”工作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率:6880 发布日期:2020-05-07
【 文字大小:    】   【视力保护:        】
      4月28日至30日,盐城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友余、教就处处长祈林一行来东台走访调研“三进三查”工作。

      朱理事长一行马不停蹄地用两天半时间,走进建档立卡低收入残疾人家庭、走进重度残疾人家庭、走进残疾学生家庭,核查现有各项保障政策落地落实情况,深入14个镇“残疾人之家”了解疫情防控的举措、复工复产的情况及在岗残疾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



      走访结束后,在东台市残联召开了部分镇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康复机构负责人和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参加的“三进三查”工作座谈会。

      安丰、时堰、五烈等镇对开展“三进三查”工作提出了务实的意见和忠垦的建议,东台镇、唐洋、新街、三仓等镇也毫不掩饰地谈到工作中的困惑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朱理事长和祈处长耐心、全面地一一解答,将走访、座谈情况梳理、汇总后提交盐城市残联党组研究。

      我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韩进华最后提出,希望各镇残联按照盐城市残联朱理事长调研、指导我市残疾人工作的要求,乘风乘势,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我市残联理事长韩进华、副理事长王亚娟、梅小强分别陪同调研。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残联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党组会议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残联召开年度残疾人工作暨系统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台城金海东路永胜南路4号 邮编:224200 联系电话:0515-88108219/88108220/85331089 
CopyRight © www.dt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号: 苏ICP备16068698号-1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