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
  关于开展东台市第二届“自强模范”
  关于开展2023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关于开展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东台市残联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基层残疾人
  关于成立东台市法律援助中心驻残联
 
  志愿服务送平安,东台反诈宣教“无
  东台市残联聆听好人事迹凝聚奋进力
  东台市残联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流绘初心 共享阳光”——东台
  东台市残联免费为63名残疾人插上
  一图读懂:江苏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
  东台市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
  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流绘初心 共享阳光”——东台市聋协组织文化活动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率:29011 发布日期:2022-12-05
【 文字大小:    】   【视力保护:        】

124日,东台市聋协组织“流绘初心 共享阳光”文化活动,全市50名聋人朋友们欢聚一堂。活动分为参观游览和流体画创意竞赛2个环节。

步入市文博馆,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巨大的室内浮雕,聋人朋友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在讲解员和手语老师的引领下,大家饶有趣味地参观了中国发绣艺术之乡、中国书画艺术之乡、中国少儿二胡艺术之乡3个艺术展区以及以“海韵盐魂”为主题的历史文化展区。随后,大家走进城市规划展览馆,领略海春轩塔千年沧桑,感受大美东台旖旎风光。参加活动的老陈表示:“感谢市聋协、文博馆和规划馆对今天活动的精心安排,让我们对东台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充分领悟到东台人民的智慧、勤劳和坚韧,我为家乡的蓬勃发展而骄傲!”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转眼就到了下午,工作人员们紧锣密鼓地布置着流体画活动场地,聋人们用手语开心地交流着,现场一派欢乐和谐的气氛。活动很快开始了,美术老师陈雪剑告诉大家,流体画是用一种互不相融的颜料,混合后即兴碰撞出色彩和图案,作品具有独特的偶然性。在讲解完基础知识后,陈老师接着演示了流体画的制作过程,并提醒大家如何避免发生颜料倒入过少、搅拌颜料力度过大及频次过高等常见错误操作。活动现场,聋人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人人跃跃欲试,并纷纷套上围裙和手套,一头扎进斑斓的色彩中,现学现用老师刚刚传授的技艺,搭色彩、搅颜料、浇灌涂抹......,一个个形态迥异、各具特色的流体画作品应运而生。

有爱无碍,紧张而繁忙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聋人朋友们依然意犹未尽,纷纷建议今后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增进友谊、收获欢乐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审美水平和文化修养。最后,大家带着自己的作品和奖品满意而归。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残联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残联免费为63名残疾人插上“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台城金海东路永胜南路4号 邮编:224200 联系电话:0515-88108219/88108220/85331089 
CopyRight © www.dt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号: 苏ICP备16068698号-1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