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
  关于开展东台市第二届“自强模范”
  关于开展2023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关于开展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东台市残联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基层残疾人
  关于成立东台市法律援助中心驻残联
 
  志愿服务送平安,东台反诈宣教“无
  东台市残联聆听好人事迹凝聚奋进力
  东台市残联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流绘初心 共享阳光”——东台
  东台市残联免费为63名残疾人插上
  一图读懂:江苏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
  东台市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
  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率:9881 发布日期:2022-11-03
【 文字大小:    】   【视力保护:        】

11月2日,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东台市迎宾馆胜利召开。盐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友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吕洪涛、市政府副市长王金龙、市政协副主席陈志文出席会议。全市各镇(区、场)、群团组织、残工委成员单位和社会助残组织的166名正式代表和19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全程手语翻译。

盐城市残联朱友余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东台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残疾人事业,不断优化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环境,残疾人生活质量同步提升,全社会理解、尊重残疾人,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氛围越来越浓烈。他希望,东台市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残疾人工作理念,完善保障制度,推动政策兜底,用好助残项目惠残政策,不断提升新时代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葛建华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全市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坚持“普惠+特惠”,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他强调,在“四个东台”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决不能让残疾人掉队”的庄严承诺,把最困难的群体摆在最优先的位置,用最有力的举措解决最紧迫的问题,与残疾人朋友共同开启新征程、一起迈入现代化,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市妇联主席夏亚萍代表群团组织作贺词。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骥代表上届执行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36名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聘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华担任主席团名誉主席,副市长王金龙当选为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肖楠、王骥当选为主席团副主席,推举王骥为市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姜晓兵为副理事长。同时选举产生15名代表出席盐城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推举6名同志为盐城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推举产生残疾人各专门协会主席、秘书长。

市政府副市长、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王金龙在闭幕大会上表示,新一届残联主席团及执行理事会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以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和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共同富裕为主线,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抬高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加快形成有利于推进残疾人工作的良性机制和发展环境,奋力推动东台市残疾人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跨越。

 
 
上一条新闻:残疾人毕业生们,这些岗位可报      下一条新闻:她不仅是一名特教老师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台城金海东路永胜南路4号 邮编:224200 联系电话:0515-88108219/88108220/85331089 
CopyRight © www.dt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号: 苏ICP备16068698号-1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