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
  关于开展东台市第二届“自强模范”
  关于开展2023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关于开展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东台市残联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基层残疾人
  关于成立东台市法律援助中心驻残联
 
  志愿服务送平安,东台反诈宣教“无
  东台市残联聆听好人事迹凝聚奋进力
  东台市残联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流绘初心 共享阳光”——东台
  东台市残联免费为63名残疾人插上
  一图读懂:江苏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
  东台市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
  当前位置:首页 > 理事长信箱
* 姓名:
* 电话:
* 主题:
* 内容: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主题   年满60周岁后会有相关补贴吗
内容   我父亲属于视力一等残疾,请问年满60周岁后,还会有相关补贴吗?谢谢
咨询人   小丁
回复 → 回复: 根据省政府“两项补贴”政策,你父亲应该能够享受政策相关补贴。具体情况要结合你父亲的生活现状确定。该补贴发放管理现由民政部门负责,可咨询当地民政部门。
主题   残疾补贴政策不清楚
内容   请问残疾人有退休工资可以享受残疾补贴吗
咨询人   小王
回复 → 回复: 你好,目前执行的残疾人补贴政策是省政府的“两项补贴”政策(省政发[2016]15号),详见省残联网站首页“政策法规”栏。根据该文件精神,有退休工资的残疾人不能享受补贴。
主题   上肢残疾人需要公平的驾车权
内容   自6年前放开双下肢残疾人驾车政策以来,残疾人驾车的愿望已经有很多人实现了。我是一名左上肢残疾人,左前臂中段缺失。今年4月1日,公安部颁发了139号令,可是各地实施标准不一样,现在国内有内蒙、河北唐山等单臂都可以报名考驾照了,我却在本省报名无门,我有着多年的驾驶经验,能给我公平的参与考试机会是我最大的愿望,请相关领导能体谅我的迫切心情!为我们残疾人驾车事业多做一份贡献!
咨询人   小丽
回复 → 回复: 江苏也是严格执行公安部139号令的省份,如果你觉得符合条件,可到徐州第一人民医院体检,到徐州广大或海莹驾校考驾照。
5 条记录  3 条/页  共 2 页 [1] [2] >> >>|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台城金海东路永胜南路4号 邮编:224200 联系电话:0515-88108219/88108220/85331089 
CopyRight © www.dt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号: 苏ICP备16068698号-1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