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
  关于开展东台市第二届“自强模范”
  关于开展2023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关于开展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
  东台市残联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基层残疾人
  关于成立东台市法律援助中心驻残联
 
  志愿服务送平安,东台反诈宣教“无
  东台市残联聆听好人事迹凝聚奋进力
  东台市残联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流绘初心 共享阳光”——东台
  东台市残联免费为63名残疾人插上
  一图读懂:江苏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
  东台市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
  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东台市残联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党组会议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率:800 发布日期:2022-01-15
【 文字大小:    】   【视力保护:        】

1月4日,东台市残联展开安全生产专题党组会议,市第11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国华参加会议,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研究制定全年各条线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会上,理事长韩进华充分肯定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落实,要求各条线积极谋划部署2022年全市残联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各个风险较高的环节要主体责任人。姜晓斌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较为艰难的时期,儿童康复机构要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对儿童康复师和家长的教育引导,“两节期间”减少外出至高风险地区,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第十一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国华强调,在做好基本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更要进一步抓紧抓牢节假日期间的作风建设工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此外,还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及时响应群众诉求,杜绝冲击社会道德底线事件的发生。

会后各科室按照分工,认真落实上级残联关于节假日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各残疾人服务机构继续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市残联负责人带队抽查部分机构能在机构内部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上报。



 
 
上一条新闻:周根海:疫情防控,我助力      下一条新闻:盐城市残联领导来我市调研“三进三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台城金海东路永胜南路4号 邮编:224200 联系电话:0515-88108219/88108220/85331089 
CopyRight © www.dt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号: 苏ICP备16068698号-1
aaa